学校网站 ENGLISH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平谷金海湖春游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05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24日、2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两校区260余位老同志赴平谷金海湖春游。

金海湖位于平谷区城东,有6.5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的国家4A级景区,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碧波万顷,这一切都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来到景区,大家漫步在大坝之上,用相机捕捉眼前的景色。他们在散步中交流沟通,谈笑间洋溢着幸福情谊,美好的画面定格在镜头里,也定格在老同志的记忆中。

下午,大家来到了金海湖附近的金玛康养旅居基地,参观了养老公寓,金玛康养的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介绍了旅居养老服务为主的养老方式。这种方式兼顾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让老年人在旅居养老生活中一边休闲旅游一边健康养生,讲解人员对老同志关心的养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大家纷纷反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友谊。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平谷 老同志 组织 工作处 金海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