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在我校体育馆录制

学生记者 马一凡 2018年05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30日晚,央视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在我校体育馆完成录制,校管乐团、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弦乐团、行知剧社、音乐剧团一百四十余人参与多个节目演出,四百余名我校学生参与现场工作或观看录制。校领导王涛、李召虎、宁秋娅,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汤恒,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巡视员万丽君,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朱彤观看了节目联排。

“五月的鲜花” 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作为中央电视台每年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推出的一档品牌节目,成为了全国高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大学生奋发进取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录制现场,吴亦凡、张艺兴、周冬雨、张一山、马思纯、佟丽娅、关晓彤、杨洋、王嘉、尹正、SNH48以及彭昱畅等优秀青年演员纷纷亮相,他们作为青春倡议人,号召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我校艺术团参与了其中多个节目的表演。行知剧社成员韩国天说,为了晚会上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他和艺术团的十几位同学一起排练了上百小时,排练到凌晨两三点也是常事,但想到能为母校争光,就非常兴奋和激动。校管乐团支书郑子昂表示,作为管乐团在大舞台上演出的一员,他感到无比骄傲,希望和艺术团一起继续努力,未来登上更多的大舞台。

据悉,晚会将于5月4日21:00在CCTV-1首播,5月5日20:00在CCTV-3重播。(刘倩影 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央视“五月的鲜花” 五四晚会 我校录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