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7人入选2018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人事处 2018年06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14日,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果公布,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王想、农业工程学科梁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程楠、吕聪及作物学王琳、焦武、杨光辉等7人入选。我校入选人数在全国高校及研究机构中排名第15位,位居农业高校首位。

“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该计划自2016年开始实施以来,共计资助900人。我校共有12人入选该计划,每人获资助260万元,学校为入选者提供博士后公寓。

 

附:入选者个人简介

王想,女,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博士导师为穆维松教授。拟进工学院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张小栓教授。

梁超,男,20181月获清华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工程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李保明教授。

 

程楠,女,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博士导师为罗云波教授。拟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罗云波教授。

吕聪,女,生物学院博士研究生,博士导师为于政权教授。拟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任发政教授。

王琳,女,园艺学院博士研究生,博士导师为孔瑾教授。拟进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孙传清教授。

焦武,男,南京农业大学作物学科博士研究生,博士导师为陈增建教授。拟进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赖锦盛教授。

杨光辉,男,农学院博士研究生,博士导师为倪中福教授。拟进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辛明明教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