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郝晋珉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学生记者:顾恬玮 2018年06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15日,中国侨联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系列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颁发了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共104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8名,二等奖66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等为获奖者颁奖。我校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郝晋珉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评选中国侨界贡献奖并进行表彰和宣传,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作用。

郝晋珉,我校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土地学会理事、土地规划分会副主任、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农学会耕作制度分会常务理事、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侨联委员、中国农业大学侨联主席、《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中国农技推广》等杂志编委。曾任: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常务理事, 农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ACGS)理事;北京地区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北京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常务理事, 招生工作组副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