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近50名受助学子参观国家大剧院和中国银行总行

学工部 2018年06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强文化职业素养,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6月5日开展了“添翼工程”项目,组织近50名受助学生参观了国家大剧院、中国银行总行,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艺术氛围和央企魅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大剧院和中国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国家大剧院为我校提供了免费参观门票,并安排讲解员对国家大剧院的结构、布景和艺术形式做了介绍;中国银行总行全程安排了讲解人员,组织大家分批次参观了中行总部大楼连廊、行史馆、多功能厅和保管箱等特色区域,并提供了自助晚餐和小礼物,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理学院17级本科生李玉辉说:“在大剧院,仰目望去的是碧波在空中荡漾,清凉而神奇。清凉的是水波划过,带走夏天特有的炎热,神奇的是看到了水中的天,那份感受就像《大鱼海棠》中描绘的那样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17级本科生比莎娜•阿扎提说:“在中国银行目睹了许多从未见到过的纸币、硬币,种类繁多,设计精美,让我眼界大开,认识到钞票图案也是一种格调高雅的艺术”。

据悉,“添翼工程”项目是为深入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计划”,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的一项育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分为学业能力提升、应试能力提升、文体活动技能和职业艺术素养等四个模块,全方位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受助学子 国家大剧院 中国银行总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