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34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3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34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部分副处级空缺岗位的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审议通过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研究了申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事宜,研究了与康奈尔大学合作办学事宜,研究了执行有关劳动争议民事判决事宜,研究了丰宁动物实验基地煤改电工程专项经费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李召虎、秦世成、王涛、钱学军、宁秋娅、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赵竹村、王勇、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