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机关1支部多形式开展组织生活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8年09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涿州农场党委机关1支部在继开展专题学习、党课活动、述学评学之后,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规划馆,了解涿州“农高区”建设规划以及中国农大科技园在其中的重要作用,组织生活形式新颖效果好。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克江参加活动。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参观涿州“农高区”规划馆,让组织生活更加灵活多样。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农大科技园在“农高区”的核心地位和发展前景,作为农场人倍感自豪和振奋,纷纷表示,面对新时期农场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场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