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党建研究会秘书处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

党委研究室 2018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学习研讨,9月19日,学校党建研究会秘书处、党委研究室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谋划开展系列研讨行动与调研行动。会议由党建研究会秘书处秘书长、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主持。

会上,我校老教授王平华、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李桦、“教育与创新创业论坛”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凌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安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东琼等专家,从理论与实践的不同角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近期,学校党建研究会秘书处、党委研究室已开展9次专题研讨,并组织了系列研讨活动,通过不断组织队伍、启动课题、布局基层调研点、培育活动品牌、积累成果,为推动“党建质量年”工作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党委研究室副主任韩晓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洪栋、园艺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等党建研究会秘书处成员,以及相关研究生党员共同参与了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