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一批“西部之光”“少数民族特培”学员来我校进修

人事处 2018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9日下午,学校举行新一批“西部之光”“少数民族特培”学员见面会,人事处处长隋熠参加会议,并对学员们表示欢迎。

隋熠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学员们的问候。她指出,自己多年以前亲自做过“西部之光”和“特培”项目的有关工作,对此有着深厚的情感。她说,中国农大是承担国家培养任务较早、培养人数居多的学校之一。接收培养西部进修学员,是我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她表示,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做好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尽力解决学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人事处还将组织大家进行每月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举办科普知识讲座等活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为了欢迎“新农大人”,见面会还设置了佩戴校徽环节,为学员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送上农大独具特色的“校徽”月饼。

学员们感谢学校对“西部之光”和“特培”学员的重视,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同时表示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虚度光阴,积极主动向导师学习,增长自身本领,为单位和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见面会后,学员们听取了“学校及项目情况”培训讲座,还参观了食品学院葡萄酒酒窖和重点实验室,组建了班委会,以便做好班级思想及团队建设,增强学员凝聚力。

人事处副处长郭晓旭主持见面会。各班主任及管理老师参加了会议。截至目前,我校共接收培养了230余名学员,为西部地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