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植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植保学院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植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听取学院迎评工作汇报,进一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王涛听取了学院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涛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旋律是充分展示学院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巩固教学成果,不断改进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工作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学院领导、系主任、全体教师要从不同的层面深刻领会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和目标、充分认识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的关系、充分了解办学特色和成效,要强化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积极动员学生参与迎评工作。他希望学院以这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开创新的发展局面,为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彩万志、沈杰,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