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李召虎会见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周幸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5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愿平带队来我校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常务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何愿平一行。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何愿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说,碧水源是国内高科技环保龙头企业,德青源是我国农业处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业大学是全国农科院校的排头兵,在资源环境及动物养殖、育种方面有大量科技成果。李召虎表示,长期以来,校企间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将学校科研产出运用在农业及其生态环境治理上,共同为国家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何愿平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碧水源、德青源的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后,碧水源作为高科技环保的先驱携手德青源共同探索我国非环境伤害的农村现代化发展模式;中国农业大学作为一所优秀的百年农科院校,拥有强大的科技力量与助力国家发展的情怀。企业希望与学校的科技成果对接,推进双方全面合作,做更有价值、更有益于国家、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事。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动物养殖、育种及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程发彬及相关负责人,德青源高级副总裁袁正东;我校社会服务处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杜金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严海军及相关教授,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