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研判会

保卫处 2018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稳定风险点,通报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开学以来各自主责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就学校安全稳定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和挑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保卫处处长黄清波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副处长袁强通报了上级部门关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

  宁秋娅对各成员单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和主责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提高工作站位,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认真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师生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要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

  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