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孙其信出席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9月28日至29日,教育部 “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上海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孙其信出席会议。

陈宝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双一流”建设高校要深刻领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基本方向、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基本途径、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要深刻认识当今世界正面临的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将“双一流”建设融入国家“四个伟大”进程,在高等教育爬坡过坎迈向世界领先的发展阶段,全力加快、建好“双一流”。

会议期间,孙其信参加了在上海大学进行的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孙其信在交流发言时强调,加快“双一流”建设是国家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标志性工程,各“双一流”建设高校必须在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增强服务国家战略能力等方面下大力气破题,全力推动高质量的“双一流”建设。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