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离退休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研究部署党委换届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31日和9月1日,离退休党委分别在东、西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部署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宣传工作中要加大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决策部署,宣传好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葛树林强调,离退休党委要结合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奋进意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条款。葛树林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学习,每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议研究部署了离退休党委换届事宜。经报请学校党委同意,离退休党委拟定于2018年12月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葛树林就大会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工作小组、委员会组成及委员候选人条件和产生办法、参加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构成比例以及换届工作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分党委委员们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在支部书记会上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党委支部换届情况和老同志们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

离退休处处长、党委副书记王扬等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