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巡查暑期教学设施改造工程完成情况

本科生院 2018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暑期结束在即,91日上午、3日上午,副校长王涛带队分别对暑期西校区、东校区教学设施改造工程完成情况进行巡查。

王涛先后查看了西区旧教、动医实验楼、土化楼计算机房、东区一教、二教、计算中心、理学院、三教等教学楼,对各工程的改造效果和施工完成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未完成的工程敦促加快进度,确保所有教室和实验室在秋季学期上课前正常使用。

检查期间,王涛对暑期改造工程整体进度与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学校在教室和实验室建设方面要有“智慧教室”的思路,着重彰显师生平等与教育公平等理念,不断提升教学条件水平,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以改造、提升和使用好教学条件建设为契机,全面增强师生迎接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认知和实践能力,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教学,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综合处处长韦笑以及生物学院、动物医学院、理学院、计算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