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路上有我们 中国农大体育人在行动

2022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宁静。体育教学部教师积极行动,他们把体育教学搬到线上,他们走进宿舍保障学生饮食起居,他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着、付出着、奉献着……

“云”享运动 健康身心

体育教学部发布 “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课期末考试方案”、“运动安全温馨提示——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等相关文件,及时调整闪动校园课外跑步,开设闪动校园室内AI运动项目(深蹲;跳绳;开合跳),丰富锻炼方式。与此同时,积极开展线上体育教学,确保学生在寝室或返乡后仍能科学地进行体育锻炼,为学生身心健康提供支持与保障。

fca107215f3efa176b58fb64a6f702a120d0b7d3e075c9ae615a2e1e1f7068

26ef596627f016931ba7d4c7778563d

线上教学

学生自主锻炼

主动请缨 同心抗疫

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化身“大白”驻楼值守。负责消杀以及相关器械保障的李书峰通常中午一点半左右才能结束上午的工作吃午饭,但他觉得这一切都值得。耿晟杰的任务是负责管控楼宇相关楼层的消杀,同时他还努力做好学生的安抚,让学生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的廖俊觉得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需要老师的奉献精神,还需要学生的理解支持,只有师生协力才能共度难关。他们中有的孩子未满周岁,有的刚刚结束比赛与训练,但在学校与学生需要时义无反顾、无怨无悔。

志愿工作剪影

据悉,自校园疫情防控以来,体育教学部负责场地管理的刘佳、唐鹏两位老师分别驻守学校东、西校区,完成着场地安全与维护、器材消毒与管理的重要工作,为同学户外体育运动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还有6位党员教师报名学校抗疫应急服务储备队伍,他们已做好准备随时加入到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供稿:体育教学部

供图:体育教学部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