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图文)

经管学院 2016年12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221日下午,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举行党员代表大会,听取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辛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同志主持。

  辛贤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师生在新一届院党委带领下,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十三五”计划顺利实施;始终围绕 “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着力提高人才素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促进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届院党委书记张瑞海向大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这四年时间中,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以教学科研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党政领导班子紧密配合,统战、工会、共青团相互协作,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强调,20159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今后几年我们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工作内涵将更为丰富。因此学院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班子领导能力和水平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服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他指出,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任务异常艰巨,要以这次分党委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而共同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分党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总监人和监票人名单以及学院分党委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9名分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7位新一届分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尹金辉、司伟、朱葛军、任金政、杨欣(女)、张瑞海、郭沛。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泳出席了大会。学院党员代表、特邀民主党派教师等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二级党委换届 经管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