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农场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12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2月15日,受学校党委委托,涿州农场党委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农场党委书记苏洲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按照培训计划,党委委员朱殿春、党务秘书隗巍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农场党委还特别邀请了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教授给农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系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一周的培训,28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面而又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端正了入党动机,对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正确的认识。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班的系统培训,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继续努力。28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通过考核。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入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