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与学生会联合举办微信企业号财务服务推介会(图文)

财务处 2016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财务处 供图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广我校微信企业号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121日晚,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财务服务推介会在东校区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校财务处校园卡管理中心、校团委发起主办,北京移动动感地带俱乐部协办,校学生会学承办,旨在面向我校学生介绍及推广中国农业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财务服务。

  推介会上,财务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微信企业号财务服务的特点及各种实用功能,包括新闻公告、财务资讯、财务查询、网上缴费、校园卡服务、校内信息查询等一系列与校园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应用,并详细介绍了网上校园缴费平台及校园卡系统的新功能。

  近年来,财务处在财务信息化建设上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今年引进了网上自助报账、自己开发了微信企业号财务服务平台、网上缴费平台、校园一卡通功能升级等信息化服务方式,让广大师生们能够随时随地在手机、移动端办理业务、享受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

  在现场宣讲的过程中,师生们还进行了多次有奖问答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答题拿奖,气氛轻松活跃。随着本次推介会的顺利开展,同学们都表示欢迎学校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能够在轻松互动中有所收获。

  据悉,本次推介会后,主办方还将持续开展有奖关注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财务处 微信企业号 推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