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世成到工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图文)

通讯员 崔岳宁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崔岳宁 摄影

  本网讯 1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到工学院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工学院党委书记杨宝玲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督导组认真检查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提出不足和改进建议,工学院将在下一阶段认真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正河从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工学院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认真制定学习教育方案,严格按照方案实施,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系列学做活动,对广大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在下一阶段,将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通过划分党员责任区,让党员进一步深入到群众当中去。

  秦世成对工学院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工学院在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非常扎实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工学院继续坚持,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处。秦世成还希望各教工党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随后督导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材料进行了检查。

  学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蒋俊鹏、人事处劳资科杨家福,以及工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督导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督导 工学院 秦世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