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为教务处和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马文哲 2017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周 幸 摄影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和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王涛主讲党课。

  王涛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如何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刻的阐释和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认真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入学习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涛还结合教务处和网络中心的具体工作任务,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任务在于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现提供重要的人力支撑,落脚点在于提供更高质量的大学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农业现代化人才。今后围绕这一核心任务,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好教学工作会精神,做到真正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同时,要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明年我校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迎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涛希望大家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农业现代化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教务处、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后两支部分头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