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到我校检查交通工作

保卫处 2017年12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希宝一行6人到我校,对我校2017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副处长黄清波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赵俊亮对学校2017年的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7年,我校充分利用节前、开学、毕业等时间节点以及安全月、新生入学教育、交通安全宣传日等活动,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不断完善硬件建设,做好基础保障;通过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年里,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保卫处副处长黄清波及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宁秋娅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定期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目前学校各单位正在开展交通、消防等安全隐患检查整治活动,对各类隐患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整治不留后患。她希望专家组能够为学校的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继续加强交通安全责任意识,落实责任,以评促建,以检促建,切实维护好校园交通安全。

李希宝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本次交通安全大检查是旨在落实全市推进首都文明交通行动,督促各院校尽职履责,进一步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他要求我校要继续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做到教育培训全覆盖,要继续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层层落实责任。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抽查了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车队交通安全工作。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幼儿园、车队、居委会等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验收。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交通安全 工作 安全 检查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