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图文 2017年12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校长库里什巴耶夫(Kurishbayev Akhylbek Kazhigulovich)率队来我校访问。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代表团。

孙其信在与库里什巴耶夫会见时,回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在过去几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平台下合作进展与取得的成绩。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已经加入此联盟,并且愿意为推动联盟成员间的合作,吸引更多的“一带一路”沿线涉农院校加入该联盟。

库里什巴耶夫代表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为孙其信校长颁发该校60周年校庆奖章并高度褒扬他为农业院校合作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龚元石陪同下,库里什巴耶夫参观了动物科学实验室和饲料博物馆。参观期间,他对我校动科学院即将举办的“2018年首届饲料畜牧产业‘一带一路’合作高峰论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欣然表示将带队参加会议,以推动两国农业科技、企业及产品之间的互惠互通。

库里什巴耶夫还参观了工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智能型土壤机器植物系统实验室、机电一体化实验室和机器人实验室,杨增玲教授、院长助理陈度陪同参观并回答问题。他对我校工程学院先进的国产设备、及自主研发的VR教学与应用系统十分赞赏,希望两校在科研、教学和学生交流方面等方面开展合作。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中哈科学与教育中心主任杜曼,我校工学院教授杨增玲、动科学院副教授曹志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唐莹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业 合作 学院 校长 参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