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广西大学副校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周幸 2017年12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6日,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带队来我校交流学习农科实验教学基地建设相关经验。学校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会见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

李召虎代表学校欢迎冯家勋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涿州农场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基地在建设过程中需寻求符合学校体制的新机制释放资源的价值,因此应在满足人才培养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设计一套适应学校、基地发展与需求的机制,努力做新的尝试。他希望,以基地相关建设为契机在未来与广西大学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相互交流、学习。

冯家勋代表广西大学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的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及其农科实验教学基地的相关情况。他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是一个农业大省;广西大学拥有农学系、动物科学系、林学系。他希望,本次来访能多多汲取我校涿州农场的建设经验,在未来与我校进行相关领域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广西大学农科实验教学基地与我校涿州农场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校办产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广西大学扶绥基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幸 图/文)


分享到:
标签:相关 广西大学 基地 建设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