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北京学院24名学生顺利毕业

食品学院 2017年1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我校北京学院第三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林涵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食品学院 供图

本期毕业典礼上,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2016级共24名学生顺利毕业,为自己在农大为期一年的辅修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陈雷代表北京市教委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北京学院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北京市教委都在努力探索高等教育的模式创新,北京学院已逐渐形成了创新型人才跨校培养的新模式。他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能继续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同时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上能有新的突破。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代表学校表扬了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努力与坚持,并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致谢,希望学生们毕业后仍能不忘初心,常回农大看看。

会上,各合作市属高校亦对北京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表达肯定,并对学院对于各校学生的培养表达了感谢;教师代表尹淑涛向圆满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北京学院学生周均惠还代表本期毕业生表达了在北京学院学习期间收获与感悟。

教师与毕业学生合影 食品学院 供图

北京农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院长秦培勇,北京联合大学食品科学系教学副主任米生权,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务科科长樊秦,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籍科科长盖宝川,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师殷丽君、何计国、袁芳、何非参加了典礼。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院 毕业 北京学院 学生 北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