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学生在美获得液压动力自行车挑战赛创新大奖

工学院 2017年05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图片来源 普渡大学校网

本网讯 近日在美国爱荷华州埃姆斯市由美国液压协会(NFPA)举办的液压动力自行车挑战赛中,普渡大学Andrea Vacca副教授所带领的学生团队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的总冠军。团队5名学生当中有3名来自工学院农业工程(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他们分别是农工131班陈正朴、毛一舟以及农工141班的李晨曦。

获奖的作品名为“Purdue Tracer”,它采用传统的两轮自行车铝制框架,不依靠链条传动,通过液压装置驱动自行车前进。与此同时,团队还开发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该应用可以检测自行车液压系统的压力以及骑手的心率等指标。

经过激烈的角逐,普渡大学凭借“Purdue Tracer”优异的性能和创意夺得比赛总冠军,这也是普渡大学近年来首次在该类赛事中夺冠。

3名同学的班主任魏青说,这3名同学在国内读书期间就非常的努力刻苦,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在意料之中,希望他们能在创新方面做的更好,学有所成。

农业工程(中美联合培养)专业旨在培养面向农业工程领域、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实行“2+2”分段式培养,前2年在工学院按照农业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完成课程学习,并安排外教讲授英语语言课程,强化英语训练成绩。英语和GPA达到美国普渡大学转学要求,后2年在美国普渡大学完成相应专业课程学习。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创新比赛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