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举办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食品学院 2018年0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4日,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顺利举办。

会上,教工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程永强、教工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书记宋弋、教工食品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燕国梁、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虎、博士后及科研助理党支部书记张春娇分别做述职报告;分党委委员进行考核评议。各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考核会现场

程永强表示,当前教职工党支部存在开展活动形式单一,脱离专业背景的问题;他表示,将举办教授经验交流沙龙,以具体活动为抓手,结合教师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开展支部活动,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宋弋表示,曾邀请清华博士到我院结合食品领域做十九大专题报告,受到广大同志好评。张虎表示,增加院内外支部共建活动,将有利于教职工间和师生间的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总结点评了五个教职工支部的工作。他指出,教职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都承担着较繁重的工作任务和教学任务,学院和各支部一贯非常重视党建工作。自党建基本标准检查以后,各教职工党支部认真对照检查结果,逐条修正完善,已经有较大的进步。他希望,各支部能利用年底总结的机会,好好梳理支部现存问题和未来规划,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职工党建工作。

会后,学院分党委委员、院长胡小松以“十九大精神旗帜下食品学科建设的思考”为题为,从全球技术革命、十九大报告明确的方向、食品学院在国内外的学科定位三个方面展开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表示,教职工党员要更加勤于思考,把握社会发展的方向,就发展什么样的技术、培养什么样的人、学科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思考研判。十九大已经提出了一些合理规划和应对举措,在国家的大政方针下,大家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跟上脚步,积极投身食品学科和食品学院的未来发展。(食品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支部 食品 学院 教职工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