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农业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举行会议评议考核人才

新闻中心 2018年03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校农业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举行会议,审议农学相关学科(学院)引进人才候选人、教师及教辅普通招聘候选人,对期满引进人才进行考核。

 

由农学、植保、园艺、生物、资源、土地、畜牧、兽医、理学等学院专家教授组成农业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建忠提出,既要尊重和考虑学科、学院发展对人才的急迫需求,更要为学校人才遴选招聘把好质量关。

在1天时间里,近20位委员听取了10位杰出人才、7位优秀人才候选人的现场答辩或音频ppt材料,结合候选人介绍和质询、候选人推荐学院介绍,分别作出了评议;对学院推荐的教师及教辅单位普通招聘候选人作出了书面评议;对11位已在校工作的引进人才进行期满或中期考核。

据悉,人才工作分委员会会议评议结果报学校,最终审定通过人员名单将会网上公示。(郭忠 图/陈卫国 文)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人才 工作 委员会 举行 科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