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后勤基建系统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后勤基建处 图文 2018年03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后勤基建系统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并对后勤基建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主持。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书记杜学振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后勤基建党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马国玉对后勤基建系统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副处长、工会主席皇甫国胜通报了2017年工会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

  杜学振指出,在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统一全处职工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及要求,解放思想、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强化作风、廉洁自律,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马国玉指出,新学期要坚决摒弃保守僵化的思想观念,改变思想懈怠的工作作风,将“三严三实” 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坚持走群众路线,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评判各项工作的最高标准,从严、从实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工作督查,强化问责机制。他强调,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不折不扣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夺取新胜利、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龚元石对后勤基建系统在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进入新时代,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驰于空想,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新学期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老师和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全校师生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努力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他要求,新学期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发扬唯实求真精神,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不搞“盆景式”调研,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路线,责任到人,奖惩有据,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后勤基建处处级领导、党委委员、科长、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召开 系统 年度 基建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