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2018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工作会在东校区食品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姜沛民代表党政班子作述职报告,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长孙其信主持会议。

姜沛民在2017年度学校党政班子作述职报告时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在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四个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报告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切实完成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不断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坚持稳中求进,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实力等5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党政班子着力推进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进展。

姜沛民、孙其信、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述职述廉结束后,进行了“教育部直属高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向大会通报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全校副处级(含)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210余人参加大会,并对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领导 学校 工作 报告 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