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五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体艺部 2018年05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0日至13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72所高校20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其中,被教育部审批为试办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队的院校及在京的体育院校共17所学校作为甲组参赛;另外两个组别为普通生组别,按在校生人数划分,乙组参赛院校为24所;丙组为31所。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本届田径运动会的甲组比赛。

我校14名田径健儿在团体总分方面上分别夺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和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成绩;在个人成绩获奖方面,男子分别在铅球、铁饼、链球三个项目上,女子分别在200米、100米栏、400米栏、4*100米接力、4*00米接力、5000米竞走、10000米竞走、跳远和三级跳远九个项目上分别进入高校甲组比赛前八名。另外,我校男子200米运动员周奇奇同学以21.99的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56届。本届田径运动会不仅推动了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公平竞争、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还加强了校际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体艺部\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生 田径运动 高校 首都 会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