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这个校地科研实践基地在汝阳县揭牌

洛阳网 2022年08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8月1日,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地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县中等专业学校双创中心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姬素娟,副县长宋连波、王飞等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介绍了汝阳县基本情况。当前汝阳县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县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关键在于科技、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此次揭牌,更加明确了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的方向和目标,为该县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李军表示,将通过校地合作使校地科研实践基地成为政策报告的来源地、产业发展的信息地、校地合作的中转地或者桥梁地。将坚持贯彻“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政校合作体制机制,强化基地在人才培训,创新实践方面的桥梁作用,不断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为助力汝阳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李军、姬素娟共同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地科研实践基地揭牌。(袁梦阳 周彦儒)

洛阳网2022年8月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