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东西区欢乐过新年]电影陪你过大年(图文)

刘铮 2015年12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学生记者 卢志林 实习学生记者 刘泽坤 余天奕 摄影  

  本网讯 12月31日晚,在东区曾宪梓报告厅和西区新教报告厅,一年一度的电影招待会按期上演了。

  电影招待会今年充分尊重民意,在网上提供多部电影,由师生投票选出想看的影片。最终,《陪安东尼度过的漫长岁月》和《十二公民》得以陪师生们过年。电影招待会上不仅有大一的同学们,还有教师,一些老年人也带着孙子孙女来到现场,一起分享欢乐的气氛。

  电影开始前,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等校领导和师生们见面,向师生们祝贺新年,并向师生们投掷憨态可掬的小猴吉祥物。师生们这时没有了年龄界限,都变身孩子,“争抢”吉祥物,现场也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映的电影有两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根据安东尼同名小说《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改编的都市爱情电影。由周迅、钱小蕙监制、钱小蕙编剧、秦小珍执导,刘畅、白百何、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十二公民》改编自1957年的美国影片《十二怒汉》,是由北京聚本传媒出品,由徐昂执导,何冰、韩童生、钱波、赵春羊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片。该片讲述了当代中国一个由富二代“杀人案”引发了最为激烈的法庭智斗的故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新年 东西区 电影招待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