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民盟委员会启动成立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民盟农大委员会在东区主楼315召开会议,启动成立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并研讨近期工作。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主持会议。

  赵竹村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职能,自觉、积极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民盟北京市委会商我校,依托民盟农大委员会有关专家等在我校成立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智库。

  与会人员就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内容、工作形式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和《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规划》战略部署,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促进京津冀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发挥现代新型智库作用,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农业现代化。会议商定将报请民盟北京市委会于明年初举办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论坛,同时,近期将汇编专题调研报告、文集,呈送有关组织和部门。

  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赵兴波,副主委李赞东,民盟有关专家韩东海、王红清、李民赞、尹靖东、李平兰、彭彦昆、李向东、陈智忠、肖若富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盟委员会 现代农业 京津冀协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