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图文)

刘铮 2017年0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来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陪同看望。

在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唐立军代表北京市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希望通过看望传递市委市政府对同学们的关怀。唐立军向同学们和同学们的家人祝贺新年,并嘱咐大家在假期完成既定目标的同时,也放松身心,保证安全,把握好寒假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宁秋娅代表学校对唐立军来校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同学,党委常委会专门研究并下发文件安排相关事宜,学校将通过举办新春团拜会、发放补贴、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等多种方式,保障留校学生过好春节。她强调,上级领导、老师、家长都关注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让家长放心,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唐立军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和寒假安排,向大家发放了慰问礼包。看望让同学们非常感动,大家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寒假计划,表示要利用好假期抓好学习并通过各种实践活动锻炼提高。水院土木141班的赵祺表示:“一定不辜负北京市、学校的期望,利用好寒假时间,努力学习,切实提高自己。”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处处长马千里、副调研员邸小宝,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勇、副部长林涵,来自不同学院、不同民族的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江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唐立军 看望 寒假留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