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邀请北京市种业专家为75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广征金点子(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0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近日,涿州教学实验场特别邀请北京市育种方面的专家来场指导工作,为东部75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广征金点子。

  按照我校涿州农业科技园总体规划,为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与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田生产效率,探索现代农业生产模式,以提升全方位建设,发挥生产、示范、景观等综合功能为目标,在实验场东部建设占地面积7500亩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已经启动。为广泛征求项目建设金点子,打造世界一流的科研教学实验站,教学实验场特别邀请了北京育种方面的专家来场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陪同专家们在涿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详细了解了在京津冀一体化大的背景下涿州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功能定位、规划格局、绿色生态、发展目标等,实地考察了教学实验场东部土地情况,并针对实验场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就东部7500亩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北京市种子管理站丁晓松,中农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贾全胜,北京金农科种子公司吕凤金,中农绿桥种子有限公司江杰,北京绿东农业技术研究所高树林,爱晚集团孙金刚,北京宝丰种业公司屈平,河北曲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元钦,上庄实验站李立功,教学实验场副场长刘杰、园区办主任常淑敏、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赵景全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