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海淀区供电公司领导来我校调研

潘彩清 2017年11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北京市电力公司海淀供电公司总经理齐小伟应邀来我校调研工作,就我校新建楼宇供配电事宜进行现场办公。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齐小伟一行。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齐小伟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海淀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有关情况,希望海淀供电公司继续对我校用电事宜给予支持和协调。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皇甫国胜就我校的用电现状作了汇报,介绍了学校电力运行状况,就新建项目的用电需求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提出了目前学校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电力增容问题。 

齐小伟表示,海淀供电公司将根据我校当前和今后建设发展的需求,为农大服好务。同时他也表示,电力增容是一项大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海淀供电公司会尽力协调有关工作,尽最大可能保证学校的电力供应。 

海淀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乔宏克、总经理助理徐剑、营销大客户班长王琤琪;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副处长韩丰等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