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四次双代会动员会

校工会 2017年11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我校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117日召开。119日下午,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举行扩大会议,听取、审定并通过第四次双代会有关重要事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东军主持会议并对大会的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关于第四次双代会的主要议程、日程安排和筹备工作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了第四次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审定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双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三届五次双代会优秀提案。

张东军对第四次双代会做动员部署,对大会的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说,第四次双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背景下召开的,大家要高度重视,正确引导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提高提案征集质量,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精心做好动员、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发挥自身作用,及时与各级党组织联系沟通,通过建立微信等方式,保证双代会代表及时了解大会要求,认真阅读会议材料。

各学院分工会主席、第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