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军参加理学院化学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理学院 2017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理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1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张建军主持了生活会,并以“牢记初心使命,领会会议精神”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要点做了导读,通过关键词语解读、抓亮点阐述及具体内容的深入分析,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美丽中国、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进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方面形象、生动、全面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义。

张东军对化学一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十九大报告全面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充分展示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和新使命,报告内容紧贴我们的生活,极大的振奋了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他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的学习,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要结合教师的自身实际情况来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改革中的“四个统一”,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最后,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业课教师要明确育人职责,主动地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课堂”,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

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院长周志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