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2016-2017年度中华农业科技奖揭晓 我校获得19个奖项

科研院 2017年12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农业部公布2016-2017年度中华农业科技奖结果,我校6个创新团队获得表彰,主持或参与的13项成果获奖。

在我校获得的表彰中,农学院戴景瑞院士率领的玉米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孙其信教授率领的小麦抗病优质遗传育种创新团队,植保学院高希武教授率领的生物靶标导向的农药高效减量使用关键技术与应用团队、王琦教授率领的植物病害生物防治与微生态创新团队,动科学院谯仕彦教授率领的猪健康养殖的营养调控创新团队,水院李保明教授率领的设施农业工程工艺与环境控制创新团队,分别获得优秀创新团队奖。

我校教授主持的5项科研成果同时受到表彰。其中,生物学院王涛教授主持的“环塔里木盆地特色林果品种选育与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研发及利用”、动科学院杨富裕教授主持的“优质安全饲草加工技术及产业化应用”、工学院李洪文教授主持的“东北玉米垄作少免耕播种与垄台修复技术及装备”和信电学院朱德海教授主持的“遥感与机理模型融合的主要粮食作物农情预测技术及应用” 4项获科研成果一等奖;工学院董仁杰教授主持的“规模化沼气工程沼渣沼液高值利用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发与应用” 获科研成果二等奖。

此外,我校还有8项参报成果获奖,其中高希武、崔振岭两位教授参与的两项成果同时获科研成果一等奖。

新闻链接:农业部关于2016-2017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的表彰决定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院 成果 创新团队 教授主持 教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