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孙德昊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郝琦伟 2017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任命会。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孙德昊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清水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职务。

刘清水感谢学校领导、全馆教职工一直以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我把图书馆当做事业也当做家,尽管要退休,我依然热爱”,他表示,在图书馆工作了35年,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感觉每天工作都很愉快。相信在新书记和何秀荣馆长的领导下,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好。

孙德昊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刘清水同志将整个工作生涯都给了图书馆建设,为图书馆发展做了突出贡献,自己将以他为榜样,认真履职、克己奉公、勇于担当,积极学习,适应好新角色,尽快熟悉图书馆业务,深入推进图书馆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为图书馆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新图书馆即将建成,这也为图书馆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书馆馆长何秀荣感谢学校党委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与刘清水同志共事的11年一直都很愉快,未来会配合、支持好新书记工作,把图书馆工作做好,也希望大家与新书记齐心协力谋发展,发挥传统、再创辉煌。

王涛肯定了刘清水工作以来为图书馆党的建设和发展做的贡献,希望刘清水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建设。他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党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改革、发展、创新来推动图书馆建设;去年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明确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这也是图书馆研究和服务的总依据。希望图书馆党总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政协同、团结一致,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图书馆。

我校图书馆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孙德昊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