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动物医学院组织师生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精神

动物医学院 2017年03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 供图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动物医学院党委分别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李鹏分别主持会议。

李青山、李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和怎么培养人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学院、系、教研组等各级组织要紧密围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主导思想,牢牢抓住政治领导和思想领导,保证正确办学方向,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兽医学科和行业发展服务。学院要求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新学期支部生活的主题,把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并组织认真学习,教师党员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上,在坚持“四个统一”上下功夫做表率;学生党员要以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点要求为对照,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做表率。

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委员沈建忠表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事关高等教育面向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学、踏实做,在学院创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过程中,将会议精神落实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全过程,落实实处。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培育优良院风学风,在学院内建立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氛围。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动物医学院 全国高校思政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