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教师出席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园艺学院 2017年04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 供图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校办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韩保峰、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小兰教授带队赴山东寿光,参加了在山东寿光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是由农业部、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国内唯一的国际性蔬菜产业品牌展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展会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围绕服务三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共享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着力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成为展示中国蔬菜优良品种、先进栽培模式和实用技术的国际性平台。

参会期间我校代表与寿光市委、市政府领导、蔬菜产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参观考察了中国农业大学寿光蔬菜研究院的育种基地、国家蔬菜种业创新基地育种中心、第七届中国(寿光)设施蔬菜品种展。蔬菜系主任沈火林教授对基地蔬菜育种工作做了现场介绍。

校科研院王乔姝怡、校产办杜雨朔、园艺学院高琪杰、张文娜等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十八届 中国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