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郝琦伟 2017年05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学生记者 崔孟奇 摄影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应征入伍。5月27日上午,学校在公三招聘大厅举办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讲会。

崔凯、程晓惠、乌斯曼•克来木分别作为我校优秀退伍士兵发言,他们从入伍动机、军旅生活、返校生活、成长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参军后不仅学到了知识,还锻炼了意志、磨砺了性格、提升了能力、增强了体能,收获了珍贵的战友情谊,更加懂得感恩与珍惜,也使自己的生活更充实、思想更成熟、视野更开阔、信念更坚定。他们鼓励同学们响应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今年报名入伍学生代表、信电学院大三学生张奇以“入伍倡议书”为题讲述了自己为什么要当兵,表达了奔赴军营的信心和决心,并发出“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手报效祖国”的倡议,希望与更多的农大学子一同投身军营,贡献智慧和力量,实现理想和价值,为祖国做出贡献。

海淀区武装部参谋梁爱祥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征兵动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王勇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征兵工作,大家要全面认识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希望各单位做好政策宣讲以及动员、组织、服务工作,提高站位、担当负责,完成我校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各项工作。

宣讲会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施钢主持。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宣讲会。

据悉,我校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已全面启动。

分享到:
标签:2017 征兵宣讲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