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农建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值年返校

水院 2017年08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赵祺 摄影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农建93级校友在水院楼304欢聚一堂,温情纪念毕业20周年。他们相约从全国各地回到水院,与阔别多年的老师同学们热情交谈,共话师生情。水院院长严海军,分党委书记沈立峰,农建系教授李保明,农建93级班主任施正香,工会主席董清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这次聚会。

联谊会上,主持人程发彬代表同学们感谢学院对此次聚会的支持,他表示,部分农建93级同学自毕业分别之后就再未相见,大家都非常珍惜此次毕业20周年联谊会;到场93级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生活,热情分享了这次回母校联谊的感触以及毕业后的经历。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激,并表示一定要对得起国家和母校的培养,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大家为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祝福和感激。

老师们也表达了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感受和对学生们的祝福,已经退休的宋占军、曾国平等老师已是耄耋之年,但身体依旧健朗,他们希望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防止工作透支;并告诫学生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之后,严海军、沈立峰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返回母校并表达了对各位退休教师的祝福,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能多回母校看看,欢迎明年10月来参加水院60周年院庆。

施正香作为农建93级班主任,无比激动的回忆起与93级校友一起走过的4年,尤其是毕业实习那一段难忘的光阴,希望学生们能够利用自己的所学所见回馈社会、母校。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农建93级 20周年 值年返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