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杜相革一行来我市考察

河津市政府网站 2022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3日,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杜相革一行来我市,重点就赵家庄街道北里村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副市长房武斌分别参加考察和座谈。

市公安局作为该村帮扶单位,为寻求乡村振兴新路径,该局与赵家庄街道邀请杜相革一行到北里村,就农业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座谈中,北里村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该村农业产业发展和5000亩荒沟产业状况等情况,考察团对今后种植品种、结构优化等产业发展提出了规划建议。

李回安表示,考察团的经验与建议使我们开阔眼界、拓展了思路,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考察团发挥中国农业大学学术、技术、人员、资源优势,结合我市实际和全国市场需求,为我市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开出良方”,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发展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当天,杜相革一行还来到北里村5000亩荒沟进行实地查看,并到北里村红色教育基地、法治广场等地参观。(融媒体记者樊国芳)

河津市政府网站2022年3月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