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海淀区委常委高念东来校调研 姜沛民会见龚元石座谈

欧阳永志 2018年03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16日上午,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高念东带队来我校调研,了解学校需求,交流区校合作。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副校长龚元石出席座谈。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高念东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海淀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2月初,区委书记于军提出了区校合力构建“创新合伙人”,区校联动推动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学校对此高度赞同。中国农大作为一所以农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一定会积极融入到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发挥好高校的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优势,与海淀区加强沟通对接合作,搭建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加快重点项目落地,推动人才交流培训,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国际化水平,共同建设海淀美好家园。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龚元石向高念东介绍了学校发展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得到区委区政府及马连洼街道、学院路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高念东在会见、座谈中说,高等院校是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重要创新主体,海淀将秉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新时代、新伙伴、新动力、新形态”的合作思路,推动协同创新,形成共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合力,进一步支持驻区高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他提出,希望校地双方建立深度融合对接合作机制,构建具有海淀特色的“创新合伙人”关系,不断深化校地教育、文化、人才交流培养等对接合作,推动海淀新一轮跨越式高质量创新发展。

海淀区马连洼街道、学院路街道、区委办公室、区社会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区住建委有关负责人,我校后勤基建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欧阳永志/图文)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带队 常委 高念东 区委 我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