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后勤基建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后勤基建处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8年03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看了这部影片,心灵受到震撼!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3月12日上午,后勤基建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160余名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一帧帧展示祖国成就的画面,使党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赞叹这堂“党课”上得真精彩!影片中的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奋斗者也使党员们深感激励,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

据悉,此次观影是后勤基建党委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后勤基建处 体艺部 《厉害了,我的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