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2018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本月20、21日在西区体育场举行

郝琦伟 2018年04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433召开会议协调部署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工作,会议宣布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0、21日在西区体育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运动会总指挥宁秋娅出席协调会并对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今年运动会的项目设置、赛程安排、参加人数等,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学院的任务分工,对运动会期间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协调部署。据悉,今年运动会共设学生组项目49项、教工组项目22项;学生组共有2069人次参加两类赛事,教工组263人次参加竞技类项目,24个教工运动队参加健身趣味类项目的角逐;16个学院将参加团体操表演,创历史新高。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以及教职工组优秀组织奖、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宁秋娅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健康中国建设作为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十九大报告里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部署更是将体育工作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层面,为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体育工作关乎着师生的身心健康,关乎着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发展,是立德树人的全方位育人工程。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既是学校体育工作、师生风貌的展示平台,也是非常好的检验平台、宣传平台、育人平台,可以让更多人认识体育,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她强调,体育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全面、系统、有计划地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做好各种应急预案,杜绝一切意外现象发生;组织统筹、做好服务,确保运动会紧凑、有序、顺利进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排查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安全隐患,保证师生安全。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振奋师生精神,助力学校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烟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分享到:
标签:2018 春季田径运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