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专题工作会

高菲 2018年05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市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召集相关部门开展教师思想政治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学军主持。

《实施方案》由北京市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印发,共涉及5方面的活动内容: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学习教育培训;组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加强师德考核;强化师德监督和惩处等。会上,各部门围绕《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研究探讨。

钱学军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施方案》要求,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校常抓不懈的工作。把开展“做新时代 ‘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成果,不断提升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效性。会上明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制定我校2018年的实施方案。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标签:教师 政治 思想 召开 专题